我院举办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12月17日上午,聊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孟达外国语学校举行。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招生宣讲团到学校,与学校执行校长朱方静、分管校长王姝等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中,朱校长首先对聊城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表示学校将加强与聊城大学的交流沟通,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让更多学生受益。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介绍了我院学院特色、师资力量、专业前景、发展优势、就业情况及今年各专业招生方向与政策等情况。并表示“优秀生源基地”是高校招生的重要保障,也希望东昌府区孟达外国语学校继续为聊城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子。双方领导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此次授牌,为两校搭建了沟通新平台,双方约定在共同育人、生涯规划课程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协作,共同将合作关系向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推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