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济南大学考察学习

  

  为助力学院发展,增强院际交流,全面提高教育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9日,我院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的带领下,一行8人赴济南大学考察学习。

  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武芳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会上,武芳对我院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阮斌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团委书记崔爱萍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相关情况,济南大学教师代表王元秀、樊祥宇、王娟娟分别分享了科创比赛指导经验。期间,双方就学生教育与管理特色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效。我院将以学习调研为基础,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有目的、有措施、全方位地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到先进工作经验,同时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