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求职招聘平台,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资源,5月14日,聊城大学于东校区世纪广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聊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希杰生物、乖宝宠物食品、新泺机械、瑞捷新材料等40余企业,提供了技术研发、财务管理、电气维修等8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等积极推介,吸引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毕业生们通过聊城智慧就业平台登记信息并投递简历,根据所学专业和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积极与企业人员进行沟通。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辅导员陈永光来到招聘会现场,实地了解招聘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工作情况,围绕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交谈。同时听取了各企业对学生培养的意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毕业生进行了热切交流。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企业招聘活动,现场与意向用人单位交流,抓住机会,积极求职。本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成果,共有12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150余名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培养毕业生自主择业的意识,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主动择业,更推动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精准对接,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体现了学院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