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做好文明离校的管理和服务工作,5月12日,我院于东校区2#516召开毕业班党员大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陈永光主持,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

  陈永光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要做好引导新党员的工作,继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无论走到哪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第二,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他号召同学们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宣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实践中了解基层、服务基层。第三,做好表率,善终如始。学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班级、学院、学校工作,以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辉。陈永光强调,毕业生党员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直接走上工作岗位,始终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会后,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老师嘱托、不负母校培养,牢记党员身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是提升毕业生党员意识、强化党员责任担当的一次深刻教育,更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之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自身的使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