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

  为推进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增进对西部计划的认同,5月7日,我院于东校区翰苑餐厅二楼举办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我院辅导员陈永光,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餐厅环境舒适,氛围温馨,师生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陈永光指出,目前中国东西部发展差异依然存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有义务有责任支援落后偏远地区发展。他讲解了参加西部计划的后续流程,并叮嘱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足充分准备。随后,他向同学们科普了山东计划,即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山东项目,是山东省按照西部计划全国项目的运作模式运行的志愿服务项目。陈永光强调,各学生代表要积极宣传西部计划相关政策知识,激发毕业生们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志向与激情。师生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发表了对西部计划、山东计划等的看法,也将自己心中的疑问向老师请教,老师一一进行了细致而专业的解答。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老师与毕业生提供了进一步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鼓励和关怀,更加深了毕业生对西部计划、山东计划得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未来在就业岗位上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