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2022年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

 

  正值西部计划报名之际,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繁森精神,进一步做好西部志愿者招募工作,4月22日—4月24日,我院于东校区崇德路开展“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2022年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活动。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团委书记李鹏到招募现场进行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现场招募活动,活动前期,对志愿者和讲解员进行了线下培训,同时准备好西部计划政策解读宣传单,制作了学院优秀志愿者故事介绍展板,提前布置、安排西部计划招募咨询点,为西部计划动员、宣传做足功课。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氛围热烈。学院志愿者们在分发宣传页的同时,对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志愿内容、相关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前来咨询的同学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西部志愿服务的意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来自新疆的同学们带来了异域风情的舞蹈,精彩的表演将招募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更是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团委书记李岩到场指导,师生热烈交流,鼓励毕业生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干事创业,书写别样精彩人生。志和者,不以山海为远,自西部计划项目开展以来,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和团中央号召,共有74名优秀志愿学子自愿成为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立志用青春年华和自身所学拥抱辽阔的西部大地。

  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此次招募咨询会的开展,不仅激发了青年大学生为祖国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引导优秀毕业生积极投身西部、服务人民,在奉献中实践人生梦想,实现青春价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