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1龙口市百企千岗高校行一—山东高校专场(聊城大学分会场)”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响应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安排,精准实施岗位推送, 12月12日,我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6#C106承办"2021龙口市百企干岗高校行--山东高校专场(聊城大学分会场) ”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龙口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我院学生100余人到场观看直播。

  活动伊始,龙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利春介绍了龙口市关于人才引进的新进展和有利环境,姜部长嘱咐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生涯发展观,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接着,同学们观看了龙口宣传片、烟台人才政策宣传片以及龙口青年人才新政宣传片,对“就选烟台·青春无忧”计划、龙口市青年人才政策“大礼包”和青年人才新政"金十条”等政策有了充分地理解。会上,南山集团、道恩集团、中际智造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岗位推介,岗位覆盖金属材料、自动化、工商管理、环境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各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现场同学专心观看直播,认真了解企业情况,纷纷表示对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本次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通过线上推介的方式举行,以“云直播”做媒,促“政校企”联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龙口市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政策,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生涯发展和就业规划的殷切关怀与希望。

  (审核 陈永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