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对接,加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9月28日,受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令,办公室主任杨洪双,团委书记李岩,辅导员陈永光一行四人赴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东阿阿胶旅游养生公司总经理贝广、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体验旅游部高级运营经理马德军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令对学院近几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他指出,近五年来,学院毕业生在医药制造行业就业人数增长幅度较大,希望能在此背景下,加强生命科学学院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打造共赢的局面。

  

  

  东阿阿胶旅游养生公司总经理贝广表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红色央企”华润集团,是最大的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他期待能与生命科学学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也热烈欢迎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加入东阿阿胶,和公司共同成长。

  

  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育人、大学生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举行了聊城大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考察交流既是学院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及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次有益实践,也是“三全育人”工作的一次有效探索。通过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形成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实现育人目标、公司得到适用人才的“共赢”态势。

审/陈永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