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聊城大学悠思福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所”

  9月14日,我校与悠思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建“聊城大学悠思福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所”签约仪式在冠县悠思福公司举行。聊城大学服务社会处任忠民处长、陶梦山科长,生命科学学院曹雪松院长和贾泽峰教授,农学院齐辉副教授,以及冠县经济开发区、悠思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生命科学学院曹雪松院长与冠县经济开发区白俊伟副书记为研究所揭牌

  “聊城大学悠思福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所”由我院贾泽峰教授联合悠思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李景春总经理发起。研究所将以食药用菌新品种选育、高产栽培、标准化生产、功能性健康产品研发为研究内容,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构建食用菌全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研究所将践行山东省委、省政府“科教兴鲁”和聊城市委、市政府“科教兴聊”战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贾泽峰和李景春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学院将以研究所成立为契机,整合部分研究人员,组建具有“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精神的研究团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推进创新性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等方面的工作,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文/丁   飞

  审/王春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