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西邦泰绿色生物合成生态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研融合,推进人才协同培养,服务行业经济发展,9月16日,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受江西邦泰绿色生物合成生态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邀请,院长曹雪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令一行五人赴生命科学学院宋鹏博士挂职企业-江西邦泰绿色生物合成生态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傅荣昭博士,总经理助理邢月,研发部部长谷绪顶陪同考察。

   

  傅荣昭致欢迎辞,他感谢生命科学学院对邦泰的支持和帮助。曹雪松介绍了生科院近阶段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合作意向做了说明。傅荣昭首先对生科院的发展给予肯定,随后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研发以及产业园的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将抓住全球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契机,把邦泰建设成为生物医药领域研发型高新技术领军企业,并希望续写与生科院的合作新篇章,依托高校优势学科资源,开展校企间深入合作,并针对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产品研发等项目进行专题交流。

   

  曹雪松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邦泰生物研发中心、中试生产车间等。在企业文化展厅,傅荣昭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并对企业优势产品及研发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就推进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共建教学创业基地、联合项目研发等事项进行了初步协商。本次考察活动是深化生科院与知名生物企业的一次深度交流,将为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路径,吸引社会资源加快高校发展提供又一次合作机遇。本次考察活动也是生科院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