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5月31日上午,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聊城天香酿造有限公司共同进行实践教育基地和健康食品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

  

  通过加强合作,生科院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助力天香酿造企业科技创新、新产品研制,提升产品质量。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不仅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教育的新平台。

  学院党委书记张金保和公司董事长米加峰签署“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为实践基地揭牌;院长贾泽峰和总经理刘桂芳为“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聊城天香酿造有限公司健康食品研究中心”揭牌,宋鹏博士和刘桂芳总经理签署“健康食品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书。

  生科院一行参观了天香酿造博物馆和天然酱油晾晒温室。

  

  聊城天香酿造有限公司,原名聊城酱菜厂,始建于1956年,前身是明代万历年间著名的聊城福民醋店和福民酱园。聊城酱菜,是600万聊城人民的调味美食,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口碑,老一代聊城人对利民路聊城酱菜厂有着深刻的记忆,也有着浓厚的情怀。2000年搬迁到现址,更名为聊城天香酿造有限公司。本着“让聊城600万人民吃上放心的酱菜、酱油、醋”的初心,坚持弘扬传统、绿色科技和安全发展理念,依照国内一流、省内先进和规模经济的标准要求,2020年米加峰董事长投资5000万元实施一期升级改造,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和观光、旅游、购物于一体的专业性综合性新型调味品企业。天香文化博览园、博物馆已成雏形,正在完善之中,米家铺子连锁店已走进社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