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生命科学学院2#401召开,党委第二巡查组组长辛业,副组长都超、王伟,巡察员唐龙龙、王振出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曹雪松主持会议。

  

  辛业就如何顺利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落实职能职责,加强自身监督;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协调,推动解决问题,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多方协调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实时关注动向,营造良好氛围。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安排,是净化校内政治生态的重要形式,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做好校内政治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巡察组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发挥好舆论导向作用和群众监督作用,形成整体合力推进巡察工作纵深开展,全力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张金保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分别从“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守纪律,全力配合”“聚焦问题,及时整改”三个方面表明了学院高度重视巡察组工作的态度。他表示,巡察工作是一次难得的政治助力和政治保障,生命科学学院将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回馈党委对生科院的厚爱,以务实发展回应广大师生对学院发展的殷切期待。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