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团队捐赠和表彰仪式

  

  我院郭雅琳团队、郭士鑫团队获得挑战杯三等奖并各自向希望小屋捐赠建设金6000元,共计12000元,捐建希望小屋1个。为表彰两团队成员出色的创新能力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感,10月29日,我院于东校区3#206举办挑战杯团队捐赠和表彰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李鹏,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令,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李岩主持。

  

  捐赠团队代表郭雅琳、郭世鑫分别代表团队成员捐赠建设金。

  

  李鹏代表捐建的希望小屋受助家庭接受了捐赠并为捐赠团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学院授予捐赠的学生共17人“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令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奖。

  

  李鹏充分肯定了郭雅琳团队、郭士鑫团队的贡献和社会责任感,赞同了学院对于希望小屋项目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未来受到资助的少年儿童也会成长为青年,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感受到国家的温暖、社会的温暖,必将来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新令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对挑战杯项目的关切与帮助,表达了对团队成员和生科院努力的认可,以及对两团队捐赠奖金行为的高度赞扬,他称赞团队成员为“真真正正的值得培养的大学生”。

  

  郭雅琳表示了对学校、学院领导的感谢,她说到,自己是在学院浓厚的捐赠氛围的熏陶下做出捐赠奖金的决定,并且相信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为强大的力量。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浓厚的捐赠氛围,表现了学院对慈善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出学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鼓励更多的同学奋力拼搏,在科技创新和科学研究中勇攀高峰,立志成才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