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爱党颂党心 风华生科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凝聚青春力量,书写崭新篇章。10月11日,我院团委于东校区南门举行了“爱党颂党心,风华生科行”主题升国旗仪式。院长曹雪松,党总支书记张金保,分管教学工作的贾泽峰老师,分管实验工作的徐伟老师,办公室主任杨洪双,团委书记李岩,部分教师代表、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孙佳琦代表全体学生做国旗下的演讲,她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号召当代大学生,不仅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更应铭记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付出,传承前辈革命精神,展现新面貌,大学不是努力的终点,是奋斗的开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如今繁荣昌盛的国家,诗朗诵《中华颂》,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赞美之情。新时代的中华少年不但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要肩负起保家卫国、振兴中华的责任。

  

  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振奋人心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将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的壮丽画卷勾画的淋漓尽致,并唱出了生科学子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气势。仪式在全体师生雄壮的歌声和挥舞的国旗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表达了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对党和祖国发展蒸蒸日上的祝福,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望,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之情,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心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