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金保、院长曹雪松就学院总体情况、运行机制、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关延平一行现场参观了修整一新的动物标本馆。

      关延平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农学院优势互补,重点在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平台等方面寻找共性,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整合力量,强强融合,发挥整体最佳效益。二是通过与农学院深度合作,挖掘出能够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的课题和工作项目,早日实现两校在生物、农学的战略合作。三是发挥好生物标本馆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中的科学普及作用,积极扩大影响,向社会传递科学精神和环境保护意识。四是希望生科党政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好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力苦干实干,为实现学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