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11月28日,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担任比赛的评委。每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授课内容,巧妙设计课件,通过现场20分钟的课例讲授进行展示,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课堂操控能力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现场评委从参赛老师的课程设计、语言表达、仪表风范、讲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并对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指导。这次比赛活动至始至终充满着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最终,冯玮、于倩倩二位老师获院赛一等奖,并代表我院参加校赛;李洁、王猛、赵欣三位老师获院赛二等奖。

  

  本次活动在新建2#405智慧教室举行,教室运用现代化手段介入整个教学过程,使得课堂简单、高效、智能,老师们可以使用各种教育技术和资源进行教学,助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学院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高度重视青教赛,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前来观摩和学习。此次比赛,对于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模式改革,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周秀玲

  审/贾泽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