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8月25日,我院于2#501举办了《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研讨会。

  《论党的青年工作》 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对党的青年工作最权威、最系统的论著,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都提前到场有序就坐,组织人员说明了会议的纪律要求和内容介绍。活动开始后,组织人员邀请了几位同学对《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部分篇目进行诵读。每个人都激情高昂,用坚决的语气表达着自己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诵读结束后,组织人员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诵读感悟。林超琪同学说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不断的践行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彭静同学表示,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从而更好的实现中国梦,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当今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鼓舞和激励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从而更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