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为感悟体会青年力量对祖国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自身使命担当,4月29日,我院于东校区2号教学楼组织各班级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通过播放有关“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视频,引导同学们了解和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被赋予的时代任务和时代标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艺琳围绕白皮书正文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部分,对白皮书中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各班级深刻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要领,积极讨论,发表体会。2021级5班关浩然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会铭记历史使命,肩负起应当承担的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嘱托,在日常生活中,明确奋斗方向,严格规范行为,积极创先争优,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深远意义,感受到党对青年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更坚定了为梦想奋斗拼搏的决心,而且,引导同学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新风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