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生科寒冬季 愿君功成归”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谈心助力活动

  

  为加强师生交流,为考研考公考编的18级学生加油打气,鼓起同学们对考试的信心,12月10日,我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生科寒冬季,愿君功成归”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谈心助力活动。我院团委书记李岩,辅导员陈永光、朱文倩、任庆超以及2018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任庆超主持。

  寒冬送温暖,助力人生路。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陈永光根据当前的社会发展趋势细致讲解了就业形势并说明了准备好就业证明相关资料的重要性,也建议考研的同学在考完后积极与各大高校老师取得联系,为复试做好准备。陈永光指出,大家一定要做最好的准备,但也要做最坏的打算。李岩从就业形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提醒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注意好自己的生活习惯,有利于自己下一步的职业规划。李岩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要把握好复习的节奏,注重劳逸结合,学会调适自己的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金榜题名。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嘱托,认真备考,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去应对每一场人生的考验,实现最终的成功。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十分关注考研、考公、考编等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舒适的复习备考环境,为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打造坚实的后盾。 学院老师们也鼓励同学们适当缓解压力,引导学生合理定位、给出考研规划建议、传授考研技巧,助力学生考研深造,在最后的时间里全力以赴,考出理想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18级同学指明了未来的方向,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缓解了关于就业与考试方面的压力,同时,也鼓励了所有即将毕业的学子,给予了他们信心和力量去面对人生的选择。

  (审核 李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