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讨论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理论水平,11月13日,我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2#501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讨论会。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李福一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福一讲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份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会议指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她倡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应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艺部部长于欣冉感悟颇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的精神面貌决定了国家的精神面貌与发展前途。作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会成员,更应该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党的指挥,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引导了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服务意识,同时,引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潮,激励大家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