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郭雅琳荣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院18级7班生物工程专业郭雅琳同学成功获评“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校仅此一项。

  据了解,本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从全国各地的高校征询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品学兼优学生,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典例榜样,依靠榜样的力量引领更多人向他们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真才实学回报国家和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郭雅琳,中共党员,曾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国赛铜奖、省赛金奖,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特等奖,“互联网+“省赛铜奖在内的省级及以上奖项八项,校级奖项十余项,并有省级、校级、院级立项共5项,申请专利三项,授权专利一项,发表论文一篇。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团员标兵,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聊城大学大学生“科创之星”等荣誉称号,同时也热衷社会实践、乐于服务他人,大一暑假入选公益实习生,获得潍坊市志愿者服务证书,并被潍坊青年志愿者服务号报道,学习成绩优异,被推荐为山东大学免试研究生。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方能提升自我,不断进步,我们应以“自强之星”为标杆,向郭雅琳同学学习,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