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部署会

 12345.jpg

 

5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3#实验楼2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泽静、副院长付崇罗、副院长周振波、学校督导组联络员田兆臣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泽静主持。

  冯泽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的又一重要实践活动,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做到学而信、学而行,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知行统一,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态度达到预期效果。

    学校督导组成员田兆臣传达了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对照工作分工抓好近期需要落实的重点工作任务,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工作全过程,以“认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将陆续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