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1111.jpg

2222.jpg

为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提高党员觉悟,坚定党员立场。根据学习计划,5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所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泽静主持。

在陈永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宣誓词。接着,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党章是共产党人正心修身的根本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党性修养最核心的内容。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性质的认知,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知,对党的重大路线方针政策的认知,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知,努力将党的原则和宗旨内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内化为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正确的价值追求,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坚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任何时候都坚定地相信党、拥护党、依靠党、捍卫党,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保持思想政治定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学习活动中,党员们通过认真诵读党章、撰写学习笔记,从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洗礼,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职责,提高了思想觉悟,进而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牢记肩负的重任和使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