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两学一做 筑梦中国”主题党课教育

 

中国梦,既是民族的梦,又是国家的梦,还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梦。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6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党支部在2#405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周――筑梦中国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精神。

活动伊始,老师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其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随后,老师们共同观看了“筑梦中国”论证片,影片追思历史、关照当下、憧憬美好未来,多维度诠释了中国梦的历史成因和时代内涵,贯通过去与现在、历史与未来,生动的解读了中国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

在当下,“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出彩中国人”,共筑中国梦已成为强大的主旋律。我院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落实工作,切实把“两学一做”教育落到实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