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488522736995023.png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2,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由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徐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冯泽静同志及生物工程党支部所有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徐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徐伟同志首先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对徐伟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提出了坦诚的批评建议;随后每个参会党员逐个开展自我批评以及相互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大家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指出对方的不足,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会场气氛活泼又严肃。

冯泽静同志最后总结中说,这次组织生活会我们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互评中大家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阶段学院要进一步强化教育管理,落实廉政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好台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