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jpg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3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洪双主持,党总支书记冯泽静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杨洪双代表支部通报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情况并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教育引领及联系服务师生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杨洪双带头做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教工党员一次进行,每一名党员都按照会议要求,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进行查摆,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就自己的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大家能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会场气氛活泼又严肃。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泽静总结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大家都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查摆;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