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个党支部共赴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平乡开展“1+1”好支部

 

10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生物科学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到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平乡梁庄村、张家楼村和北街村,开展“1+1”好支部共建对接,分别与各村党支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开展座谈交流。

对接座谈中,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各村党支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介绍了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的有关部署精神,以及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的共同力量,利用生物专业的优势提供动植物养殖业的技术支持,并做好大学生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抓好共建行动有关目标任务,共同建设过硬党支部、示范党支部。各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概况、党员队伍结构、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进好支部建设。

据悉,双方之后将在推进建立长效机制、畅通联系对接渠道、共同开展支部活动等工作上开展进一步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