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课

为使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2#116举办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课,党课由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治与公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海主讲,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泽静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孙德海老师首先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个主题和一个主线,对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逻辑结构进行了简要的概括。并从“ 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新问题”这八个“新”的角度,对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现场的听众认真听讲,时而抬头思考,时而低头记录。最后,孙德海老师寄语师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实现目标。在冯泽静书记的总结语中,党课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的举办,使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生命科学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