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让学生党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优秀品质和作风,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严肃党风党纪,10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于2#418举办“中共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岩,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永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孟奇出席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员们一起观看了《榜样4》,里面介绍了多位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榜样离我们很近,模范就在我们身边。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党员都深受感动。这些榜样人物都为我们的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其中“吃亏”书记李连成自始至终践行着“当干部就要吃亏”的行事准则,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不求名,不求利,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学生党员们学习。活动过程中,各学生党员也认真听取教诲,并表示要努力向榜样看齐,积极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活动最后,李岩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党政思想教育,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向这些榜样们学习,积极做好党员工作,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学生党员更为清晰地认识到了光荣的党员职责,同时也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为日后的党员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