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4月15日,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党总支书记张金保主持会议并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张金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力有序有效,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制定好工作计划,引导广大党员学好党史、推动工作。要真学实做,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