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10月27日,我院于东校区2#405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主持,特邀政治公共管理学院邹庆国教授,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

  邹庆国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学习重点,学习方法等方面和全体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五个坚持”“两个伟大革命”等重要内容,通过切身感受和精彩案例深入阐述。他谈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最后,邹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和感悟,要加强成就和问题相结合,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学习和领悟相结合,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

  

  李晓鹏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学为先,以悟为引,以实为本,以干为要,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在工作和学习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护航新征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