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聊城大学教职工女子排球赛中夺冠

  

  10月22日,聊城大学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于聊城大学西校区北排球场落下帷幕。经过我院教工排球队全体队员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我院在2022年聊城大学教职工女子组排球赛中首次摘得桂冠,获全校第一名、一等奖,在男子组排球赛中获第四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教职工排球赛共有24支男子代表队和24支女子代表队参加。自9月开始,历时近一个月,我院排球队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比拼,凭借出色的排球技巧和团结的竞技精神,不负众望,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四名。

  比赛前期,我院排球队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派出最佳阵容参赛。每场初赛,队员们相互加油打气,表现出比赛必胜的信心。哨声响起,队员们斗志昂扬,英姿勃发,配合默契,状态良好、攻势猛烈,始终占据优势,凭借着队员们高超的技巧以及携手迎战的决心,顺利拿下5场初赛,成功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时,队员们提升状态,放开手脚,配合默契,较好执行了初赛的战术,凶猛地发球,重重地扣杀,轻盈地吊球,打吊结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队员们分析场上出现的发球以及传球问题,精心布置战术,以良好的状态进行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一鼓作气,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个个全神贯注、拼尽全力,赛场气氛紧张胶着,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喝彩声不绝于耳,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我院最终取得良好成绩。

  我院教职工排球队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优良精神风貌。赛场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沉着冷静的心态,每一位老师都全力以赴,配合默契,面对强敌,毫不手软,球不落地,绝不放弃,展示了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本次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而且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