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曹雪松院长荣退仪式

  

  7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东校区2#405举办曹雪松老师荣退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金保,院长贾泽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副院长徐伟、王春明,学院分工会主席杨洪双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张金保主持。

  荣退仪式在温馨而隆重的气氛中展开,张金保高度赞扬了曹雪松老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和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的优秀品格,感谢曹雪松老师在职期间尤其是担任学院院长的十余年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深情的表达了对曹老师的真诚感谢与真心祝福。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曹雪松老师从初执教到如今的视频,深情地回忆着过往,见证着他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教育事业,书写了“桃李满天下”的壮美画卷。

       我院生物工程专业2019级11班的班长岳明作为学生代表向曹雪松院长献花并做了发言,他回忆起曹雪松老师在他的求学过程中对他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他代表全体学生向曹雪松老师对学生们一直以来的悉心关怀与谆谆教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祝愿曹老师在接下来的旅程中谱写人生新华章。

       贾泽峰和杨洪双分别为曹雪松院长颁发了荣退证书和荣退纪念品。贾泽峰发表了讲话,感谢他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他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曹雪松老师饱含着不舍的心情,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昔我往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他感谢学校在他荣退之际举办了隆重的仪式,感恩学校给予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同事们的帮助与陪伴,他表示自己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 。在与会人员一张张依依不舍的笑脸中,在一声声洋溢着温暖的祝福中,荣退仪式圆满结束。

  丹心育桃李,韶华铸师魂,本次荣退仪式的顺利举办,对退休教师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与肯定,感谢老教师们为工作付出的热忱与对教育事业的终身奉献,在暖人心弦的同时,也增强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