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备赛推进会

  为全力做好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赛选拔赛的备赛工作,提升参赛项目质量,4月19日,我院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备赛推进会。

  

  我院党委书记张金保,院长贾泽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李岩,指导老师杜秀菊、苗秀莲、胡欣及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贾泽峰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他对学院参赛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队协作,明确各成员分工,保障备赛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明确竞赛规程,在申报书格式书写、PPT制作、支撑材料补充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强化;三是要加深师生交流,指导教师要精心指导,科学备赛,高标准完成参赛作品。

  

  张金保对各参赛团队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项目参赛的各项工作,做好备赛期间的服务和保障。他指出,要积极与专家交流沟通,进一步协调校内外资源,把握好竞赛进度,做好各项目的阶段性检查和推进。

  

  李晓鹏强调,现已进入冲刺实战的阶段,各团队师生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备赛,进一步打磨作品,做到精益求精、精准提升,不断模拟,多做训练,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希望各团队迅速调整状态,抢抓机遇,只争朝夕,扎实推进备赛工作。

  

  随后,各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从答辩注意事项、充实支撑材料、专家咨询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明确具体方式方法,分享交流经验。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切实解决备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更为参赛师生团队鼓足士气,坚定信心,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