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期工作例会在我院召开

  为了充分调动全校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学生的科研素质和综合能力,开创学校创新创业活动的新局面,4月12日,聊城大学第一期创新创业工作例会在我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新令,副院长赵越以及各学院分管创新创新工作的辅导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在李晓鹏的引导和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动物标本馆,在讲解员专业的解说下了解我院动物标本馆的建成情况,随后来到即将建成的创客空间进行参观和学习。

  

  工作例会上,李晓鹏对于生命科学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的安排部署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对于各类竞赛项目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

  

  陈新令强调,各学院要做好对创新创业工作的组织管理,以学科竞赛为着力点,扎实推进特色项目建设,拓宽创新项目赛道,加强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顶层设计,与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面提高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同时,创新创业学院会依据各类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不断加大工作投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为各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此外,会议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聊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就学校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建立等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帮助我院掌握和明确创新创业工作的目标和中心,也增进了我院同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兄弟学院的沟通交流,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