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坚定信念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以集中播放、自发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大会直播。学院师生党员和学生代表于2#教学楼509、501、516教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勾画出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让大家倍感振奋、干劲十足。

  

  张金保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论述,让我心情澎湃,感慨颇多。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和美好未来。”

  贾泽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旨宏大、气势磅礴、思想深刻、任务饱满,为我们诠释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时代,使我们迫切地想要积极参与其中,去开展新的实践。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

  

  教师党员徐伟感概,“报告中强烈的使命感,让我备受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坚守立德树人一线,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生党员代表王丽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勇担责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