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向大会作报告。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金保,院长贾泽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会议。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李干杰全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勇担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这次大会为做好未来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

  会后,张金保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