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年4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学习研讨。本次会议由张金保主持,李晓鹏作重点发言。

  会上,张金保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习近平强调要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严格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实现种业科技自立自强、种源自主可控,持续发展生物科技、生物产业,为指导我国农业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科学指南。

  李晓鹏指出,学院专业教师应把握机遇,主动作为,以刘立科老师的大豆育种项目、莘县蔬菜创新育种两个方面作为突破点,面向国家需求、市场需要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发挥学院相关专业的优势,在种质、栽培方面强化科技创新,开展生物育种技术研究,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