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月24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学院情况反馈会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泽峰主持会议。第二巡察组组长辛业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张金保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辛业在反馈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生命科学学院坚持以育人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改革促发展,在各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但还存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够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差距,内部管理运行机制有短板,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还有欠缺,师生思想工作和日常管理存在薄弱环节,推动内涵发展不够有力等问题。辛业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动内涵建设;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是严格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务求整改实效。

  张金保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切中要害,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落实整改。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两个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以抓好巡察整改为重要契机,坚持把巡察整改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同深化学院综合改革相结合,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着力促进巡察整改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辛业、副组长都超、副组长王伟,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刘东莲,巡察组成员李正博、王振、唐龙龙,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杨重军、戚娟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