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2021年11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探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总支书记张金保主持会议并作主要发言,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学习。

  全体成员在组织下共同观看关于公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新闻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精神。《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与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张金保带领全体成员深刻领悟《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对《决议》中总结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时期”和“四次飞跃”、提出的“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进行重点讲解。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中汲取力量,把党的伟大成就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坚实的基础、最坚定的信念,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理论学习要求把学习领会《决议》与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推动学院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着眼新时代新征程,紧紧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奋力谱写生命科学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