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2021年10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张金保主持会议并作主要发言,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学习研讨。

  会上,张金保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加强生物安全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生物安全关乎人民生命健康,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是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影响乃至重塑世界格局的重要力量。

  本次理论学习,结合学院的专业和科研方向,进一步明确了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要把生物安全建设作为重点任务,把创新生物科技和落实产业化应用作为重点目标,务实笃行,抓出成效,构建学院新的发展格局。

0